坦桑尼亚桑给巴尔总统感谢中国长期提供医疗援助

发布日期: 2023/02/12  作者:    浏览次数: 10   返回

新华社达累斯萨拉姆2月8日电(记者谢昊)坦桑尼亚桑给巴尔总统姆维尼8日在桑给巴尔总统府会见第32期中国援桑给巴尔医疗队,对中国政府长期提供的医疗援助表示感谢。

姆维尼说,中国政府长期以来帮助桑给巴尔加强卫生事业发展,提供医疗设备和药品,保障桑给巴尔人民生命健康。中国医疗队在桑给巴尔开展义诊巡诊使广大民众受益,医疗队提供的微创治疗技术和当地医务人员培训推进了桑给巴尔医疗水平进步。

中国驻桑给巴尔总领事张志昇表示,中国医疗队在桑给巴尔期间努力为当地人民提供医疗服务,培训当地医务人员,推动了桑给巴尔卫生事业的发展。

第32期中国援桑给巴尔医疗队队长赵小军说,中国医疗队将全力以赴做好援外医疗工作,积极推进中非对口合作医院项目在桑给巴尔的落实。

(人民网 2023年2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