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及利亚疫情稳定下降

发布日期: 2023/01/19  作者:    浏览次数: 10   返回

人民网讯 据来自阿尔及尔的消息,阿尔及利亚国内疫情稳定下降,多次出现当日既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也没有新增死亡病例。但卫生部仍要求公民严格遵守防疫措施。

据阿尔及利亚《消息报》报道,阿尔及利亚卫生部15日发布报告说,在过去24小时内,全国没有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死亡病例,同时4名患者康复出院。报告指出,目前国内疫情平稳,累计确诊人数为271287人,累计死亡人数为6881人,累计康复182687人。

据报道,进入2023年,阿尔及利亚已经3次宣布当日既没有新增确诊病例,也没有死亡病例,分别为1月2日、8日和15日,而且进入新年后,阿尔及利亚没有新增死亡病例。

阿尔及利亚卫生部表示,抗疫取得重大成果,是因为国家制定了具体有效措施,尽管如此,希望广大民众仍要严格遵守国家的防疫规定,佩戴口罩和保持社交距离,以最终战胜疫情。(安国章)

(人民网 2023年1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