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洲研究中心“特聘研究员”招聘公告

发布日期: 2013/01/04  作者: shcasadmin   浏览次数: 1154   返回


 

 上海师范大学非洲研究中心
“特聘研究员”招聘公告
 
 
上海师范大学非洲研究中心成立于1998年,是国内知名非洲研究机构之一,主要从事非洲经济、非洲历史、中非关系等领域的研究。中心现为教育部“区域与国别研究(培育)基地”、教育部“中非高校20+20合作计划”合作单位、外交部“中非联合研究交流计划”合作单位。
根据中心发展需要,结合教育部和上海师范大学相关规定,现面向国内外公开招聘特聘研究员6名。
 
条件如下:
1.      长期从事非洲及相关领域研究或长期从事涉非工作;
2.      年龄一般在65周岁以下,特殊条件可放宽;
3.      可在三年期内驻中心进行至少三个月的研究工作。
 
待遇面议。
有意者请下载填写外聘研究人员信息表,并发至:liuweicai@shnu.edu.cn
 
 
上海师范大学非洲研究中心
201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