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洲研究中心课题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 2013/01/04  作者: shcasadmin   浏览次数: 1081   返回


 

 上海师范大学非洲研究中心
课题招标公告
 
 
上海师范大学非洲研究中心成立于1998年,是国内知名非洲研究机构之一,主要从事非洲经济、非洲历史、中非关系等领域的研究。中心现为教育部“区域与国别研究(培育)基地”、教育部“中非高校20+20合作计划”合作单位、外交部“中非联合研究交流计划”合作单位。
根据当前非洲研究发展趋势和中心科研发展需要,中心拟面向国内外公开招标开展课题研究。凡从事非洲研究或涉非工作、具备相应学术研究水平的人员并能遵守相应学术规范者均可按下所列课题指南进行投标,中心将按教育部和上海师范大学关于课题项目申请的规定审核材料并决定是否中标。
每课题研究期限为一年,经费20000
 
课题指南:
1.      非洲经济研究;
2.      非洲一体化研究;
3.      中非关系研究;
4.      南部非洲研究。
 
有意者请下载填写课题项目申报表,并发至:liuweicai@shnu.edu.cn
 
 
 
上海师范大学非洲研究中心
201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