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尼亚中国经贸协会举办第七届全体会议

发布日期: 2016/05/25  作者: shcasadmin   浏览次数: 525   返回


       肯尼亚中国经贸协会近日在内罗毕召开第七届全体大会,总结和回顾本届协会理事会的工作,并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第八届)理事会。
 
       中国驻肯尼亚大使馆、驻肯中央媒体、以及肯尼亚中国经贸协会下属会员单位等机构人员参加了本届大会。
 
       肯尼亚中国经贸协会理事长单位、中国水电建设集团东非经理部总经理赵海军做了协会工作汇报。赵海军说,本届理事会自2013年开展工作以来,致力于加强协会自身建设,完善了协会的各项制度;积极组织会员单位开展各项活动,增强协会的服务职能,提高了协会的凝聚力;积极开展社会公益活动,履行社会责任,树立了中资企业的良好形象。
 
       作为肯尼亚中国经贸协会秘书长单位,中国武夷肯尼亚分公司的王树文书记做了协会财务工作汇报,其提到,本届理事会选举产生以来,对协会资金来源、银行账户管理、报销程序、资金管理都做了明确规定和说明,使财务工作有章可循;财务工作做到了“公开透明”,实现了“取之于会员、用之于会员”的目标。
 
       刘显法大使在肯尼亚中国经贸协会第七届全体大会上发表讲话。
 
       中国驻肯尼亚大使馆刘显法大使对肯尼亚中国经贸协会发挥的作用表示赞赏。刘大使还对协会未来更好发展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加强学习,提升思维能力;二要探索突破,提升攻坚能力;三是要共建共享,提升整体能力。
 
       中国驻肯尼亚大使馆经济商务参赞处郭策参赞在会上对肯尼亚的国际地位、经济、社会状况做了分析。郭参赞认为中资企业可以抓住中非产能合作机遇,谋求在肯尼亚的更好发展。
 
       本届大会还选举了第八届肯尼亚中国经贸协会理事会会员,其中,中水电当选为理事长单位,中海外、路桥、武夷当选为新一届副理事长单位,中航技当选为秘书长单位。
 
       目前,肯尼亚中资企业有200多家,肯尼亚中国经贸协会会员达79家。





来源:
http://www.zfhz.org/plus/view.php?aid=13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