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0名“博科圣地”极端组织成员向尼军方投降

发布日期: 2016/04/09  作者: shcasadmin   浏览次数: 499   返回


       据尼日利亚《今日报》4月8日报道,尼日利亚军方表示,800名“博科圣地”伊斯兰极端组织武装分子向军方投降,并表示希望能够重新融入社会。据英国广播公司(BBC)透露,他们将接受技能培训,目前仍在监狱里等待审判。

       此举是军方有意表示出对人权的尊重。此前,尼军方曾因虐待“博科圣地”组织成员和嫌疑人而倍受诟病。去年6月,国际特赦组织曾指责尼军方,自2011年以来,已有7000名青年和未成年男性在尼军事拘押期间死亡。

       七年间,“博科圣地”在尼北部已造成约2万人死亡,超过260万人流离失所。(臧洪朝)




来源:
http://www.mofcom.gov.cn/article/i/jyjl/k/201604/2016040129273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