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部非洲发展共同体呼吁成员国充分利用三方自由贸易协定

发布日期: 2015/08/19  作者: shcasadmin   浏览次数: 417   返回


      据马拉维《民族报》2015年8月17日报道,南部非洲发展共同体执行秘书塔克斯在博茨瓦纳首都哈博罗内召开的部长级会议上表示,为使三方自由贸易协定尽早落实,各成员国需加快工作进度,尽早取消进口关税、贸易补贴和原产地规则等影响协定实施效果的措施,确保协定在成员国间顺利执行。

       今年6月,来自南部非洲发展共同体、东南非共同市场和东非共同体的成员国达成三方自由贸易协定,成立东南非自由贸易区,旨在消除区域内的贸易障碍,降低贸易成本。该自由贸易区覆盖6亿人口,经济总量超过1万亿美元。





来源:
http://www.mofcom.gov.cn/article/i/jyjl/k/201508/2015080108467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