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投行】助力非洲经济助其高速发展

发布日期: 2015/08/11  作者: shcasadmin   浏览次数: 414   返回


自中国人民银行授权中国银行约翰内斯堡分行为非洲首家人民币清算行以来,多家非洲商业银行和企业客户前来咨询和办理人民币业务。图为中国银行约翰内斯堡分行办公现场。

       发达国家的经济低迷使次撒哈拉非洲成为国际资本和商业精英的理想目的地,2005年以来,非吸引外国直接投资增长了50%。尽管非贫困率依然较高,但经济前景乐观,2012和2013年GDP增长率均将突破5%。世界银行(WB)经济学家认为,非人口增长和结构逐渐优化、城镇化快速发展创造大量商机、信息通讯等技术革新效果明显、政府治理和经济管理逐步改善等因素加速非经济腾飞,大多数非国家在2025年前将迈入中等收入国家行列。未来,非应继续致力于基础设施建设和经济多元化发展,在招商引资、提高劳动力技能、降低政治风险及加强合同履行等方面采取措施,保持经济快速增长势头。

       因此,世投行的负责人在经过世投行董事会研究决定,要全力支持和协助非洲国家的建设和非洲企业的资金支持,为的是让非洲经济能够更加快速和持续的增长,同时也是为造福非洲人民作出一点点贡献,尤其重视和关注非洲的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的建设和发展。打开网找全球资金。




来源:
http://www.zfhz.org/plus/view.php?aid=104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