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西将军赢得埃及总统选举97%的选票

发布日期: 2014/06/07  作者: shcasadmin   浏览次数: 526   返回



       埃及总统选举的官方结果显示,前军方领导人塞西在总统选举中获得压倒性胜利。埃及选举委员会星期二说,塞西在上周的投票中赢得了近97%的选票。据估计,埃及5400万合格选民中的47%参加了投票,这要低于2012年穆尔西当选总统的那场选举,当年的投票率为52%。
 
       塞西在投票前就已经胜券在握,不过他还是呼吁更多选民前去投票,高投票率可以给予他广泛的授权去解决经济问题,并结束政治动荡。被取缔的穆斯林兄弟会敦促选民抵制选举,他们称塞西出任总统是在延续去年军队接管埃及的局面。埃及的首位民选总统穆尔西去年被推翻。

       来源:美国之音http://www.voachinese.com/content/egypt-election-20140603/192879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