挪威籍索马里人涉嫌参与内罗毕商城袭击

发布日期: 2013/10/16  作者: shcasadmin   浏览次数: 677   返回


调查上个月肯尼亚一座商城致命袭击的有关当局说,1名挪威籍索马里人可能涉案。
 
挪威官员拒绝公开指认这名男子。不过肯尼亚调查人员说,他是23岁在索马里出生的挪威公民哈桑.阿卜迪.杜夫罗。目前还不清楚,杜夫罗是否还活着。
 
挪威警察安全服务部发言人马丁•伯恩森说,当局正在调查可能涉及肯尼亚商城攻击事件的1名挪威公民。
 
伯恩森星期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过去一星期来,对这名男子涉案有“越来越强的怀疑”。他说,提供这些怀疑的证据,包括商城监控录像,以及对认识这名可能是嫌疑人的人进行访谈所得到的信息。
 
肯尼亚当局之前公布了另外四名武装分子的姓名。当局说,这四人都参与了袭击,他们都已被打死。
 
枪手在921日袭击西门商城,引发与安全部队间4天的对峙,至少67人在袭击中丧生,死者不包括枪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