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非共和国叛军领导人宣誓就职总统

发布日期: 2013/08/18  作者: shcasadmin   浏览次数: 669   返回


                                             2013年3月20日中非共和国新总统米歇尔•多托贾(身穿西装)在首都班吉市中心发表演讲。

       
       中非共和国反叛联盟领导人米歇尔•多托贾宣誓就职这个暴力不断国家的临时总统。5个月前他在一次军事政变中获取权力。多托贾星期天在首都班吉的一个仪式上宣誓就职。他的叛军联盟塞雷卡3月份推翻博齐泽政府后夺取了权力。博齐泽自从2003年的一次军事政变后一直出任中非共和国领导人。

       多托贾在就职演讲中表示,在他成立的过渡委员会试图在18个月内为举行中非共和国总统大选做准备之际,他呼吁国家团结。多托贾由于致力于政治过渡进程而得到国际承认。但他面对的主要挑战是稳定该国局势。最近几个月里,中非共和国的460万人民经历了一场严重的人道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