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跃跃出席南部非洲国家政党妇女干部研修班开班式

发布日期: 2022/12/03  作者:    浏览次数: 10   返回

  新华社北京11月28日电  11月28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全国妇联主席沈跃跃出席南部非洲国家政党妇女干部研修班开班式并发表主旨讲话。

  沈跃跃说,中非双方数十年来休戚与共、并肩奋斗,缔造了历久弥坚的中非友好合作精神。习近平主席在中非合作论坛第八届部长级会议上的主张和倡议为中非关系发展注入了新的强劲动力。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擘画了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为中非人民友好合作开辟了更加美好的前景。希望中非妇女深化交流合作,为促进中非人民传统友谊、加快构建新时代中非命运共同体贡献“半边天”力量。

  南部非洲10个国家执政党妇女组织领导人、政府妇女机构部长等高级别代表线上参会并发言。


  《 人民日报 》( 2022年11月29日 03 版)

(人民网 2022年11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