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主任张忠祥教授连任中国非洲史研究会副会长

发布日期: 2022/11/13  作者:    浏览次数: 10   返回

        20221112日,中国非洲史研究会召开换届大会暨“国际秩序变动中的非洲与中非关系”学术会议,会议由华东师范大学承办,数百名来自全国各地的非洲研究专家学者通过线上或线下的方式与会。经中国非洲史研究会会员无记名投票,华东师大沐涛教授担任学会会长,我中心主任张忠祥教授连任学会副会长,中心名誉主任舒运国教授继续担任学会顾问,中心副主任张瑾副教授连任学会理事。
     

       12日下午,与会专家学者围绕非洲历史、非洲当代问题、中非关系史与中非关系等主题展开分组学术讨论。中心主任张忠祥教授主持了第二分论坛第一时段的学会研讨,中心名誉主任舒运国教授主持了第一分论坛第二时段的学术研讨,中心副主任张瑾副教授在第三分论坛作了题为“‘绿色’非洲的界定和未来”的发言。(中心博士生陶陶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