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智良教授、张忠祥教授访问尼日利亚拉各斯大学

发布日期: 2019/07/23  作者:    浏览次数: 187   返回

       201975日,上海师范大学学术委员会前主任、教育部基地——上海师范大学都市文化研究中心主任苏智良教授,教育部区域与国别研究培育基地——上海师范大学非洲研究中心主任张忠祥教授,以及上海师范大学非洲研究中心毕业生赵文杰一行3人,访问了尼日利亚拉各斯大学。访问团与拉各斯大学历史系的师生进行了座谈,该系知名教授奥鲁可鞠(Ayoòeji O. Olukoju)等出席,双方就进一步开展学术交流达成了共识。接着,会见了艺术学院非洲文学系主任伊乌(Iwu Ikwubuzo)教授,进行了友好的座谈。

苏智良教授张忠祥教授与拉各斯大学历史系交流

        拉各斯大学是尼日利亚著名大学之一,位于拉各斯市中心,该大学学科门类齐全。该大学设有孔子学院,在汉语教学方面很有成效,在拉各斯大学校园里,青年学生常常主动用汉语与我们打招呼。在该校历史系举办的座谈会上,有两位当地教师通晓汉语。

苏智良教授张忠祥教授会见拉各斯大学文学系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