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援助科摩罗莫埃利岛公路项目正式开工

发布日期: 2022/07/11  作者:    浏览次数: 10   返回

新华社塔那那利佛7月8日电(记者凌馨)莫罗尼消息:中国援助科摩罗莫埃利岛公路项目8日在科摩罗瓦纳尼市正式开工。

在当天举行的开工仪式上,科摩罗总统阿扎利向中国政府表达诚挚谢意。他说,这一项目开工为科摩罗人民带来巨大鼓舞。中国是科摩罗最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和最好的朋友,为科摩罗发展提供了巨大支持和帮助。

中国驻科摩罗大使何彦军在仪式上说,作为中科友谊和两国间亲密合作的新标志,这一项目的实施有益于科摩罗尤其是莫埃利岛的社会经济发展。得益于双方的不懈努力和高效合作,中科友谊和合作之路将越走越宽。

莫埃利岛是科摩罗三大岛屿之一。莫埃利岛公路项目全长18公里,连接瓦纳尼市和尼欧马希瓦市,是环岛公路的重要一段。项目由中国节能下属的中国地质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承建,预计于2024年7月正式完工。

(人民网 2022年7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