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厄立特里亚大使杨子刚会见厄劳动和社会福利部部长鲁尔并出席援厄残疾人设备捐赠仪式

发布日期: 2017/10/23  作者: 网站管理员   浏览次数: 67   返回


 

 2017年10月18日,驻厄立特里亚大使杨子刚会见新就任的厄劳动和社会福利部部长鲁尔,并与鲁共同出席中方援厄残疾人设备捐赠仪式并签署交接证书。

  杨大使对鲁近日履新表示祝贺,对近年来厄政府带领人民攻坚克难取得的经济社会发展成就表示钦佩,对劳动和社会福利部为中资机构和企业员工在厄工作提供便利表达谢意。杨表示,这批捐赠设备用于帮助厄残疾人,希望能为他们更好生活尽一份绵薄之力。中方将继续加强与厄方兄弟般的关系,为厄发展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中国使馆将与贵部保持良好工作关系,共同深化中厄友好合作,为两国人民带来更多实惠。

  鲁感谢杨大使拜会及中方向厄残疾人提供的慷慨援助,指出厄中两国自革命斗争时期就结下了深厚友谊,双方长期保持并发展友好合作关系,此次捐赠正是双方深情厚谊和友好合作的体现。鲁表示,厄多民族多宗教和谐共处,人民勤劳勇敢、艰苦奋斗、自力更生,但厄国家建设面临着诸多困难和挑战,希望中国这位老朋友继续向厄伸出援手,支持厄特人民。期待与中方加强在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护弱势群体等方面的交流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