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内亚总统府办公厅主任做客中国驻几内亚使馆 2017/10/16

发布日期: 2017/10/18  作者: 网站管理员   浏览次数: 84   返回


 

     2017年10月13日,应驻几内亚大使卞建强邀请,几总统府办公厅主任兼国务部长卡巴夫妇做客中国驻几使馆,几公共工程部长卡马拉、高教科研部长巴尔德等陪同参加。双方就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中几关系、双边合作等进行了友好交流。

  卞大使介绍了即将召开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及两国合作最新进展情况,表示,中几传统友谊深厚,建交58年来,两国始终平等相待,真诚友好,树立了南南合作的典范。去年以来,孔戴总统两次成功访华,习近平主席同其就深化双边各领域合作达成重要共识,引领两国关系进入全面发展快车道。中方高度重视中几关系,愿同几方携手努力,推动两国全面战略合作不断结出新的更加丰硕的果实。

  卡巴主任等几方政要高度赞赏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创造的史无前例的发展奇迹,钦佩中国共产党在改革开放、摆脱贫困、打击腐败等方面取得的辉煌成就,预祝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圆满成功。他们感谢中方长期以来为几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称赞中国是几传统友好伙伴,务实合作深得民心,期待加快落实两国现有合作项目并扩大合作领域,实现互利共赢。